TENGCCTV - 新竹監視器 , 攝影機 , 監視器 , DVR 。         關於我們商品簡介保固權益技術問答聯絡我們


  關於我們 >

Armlet Taiwan阿姆雷特科技有限公司

Armlet Taiwan阿姆雷特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於 2006年,公司設立於台灣的新竹科技城精華區。
我們是一群專業的安防IP Camera遠端監控設計團隊,因緣於2007年與美國Armlet LA U.S.A 公司,簽署IP Camera遠端監控技術與行銷合作策略聯盟,由阿姆雷特科技在台灣負責新產品研發及OEM代工製造品質控制,多年來更整合安防系統外銷全球。創造國際大廠水準的高品質形象,成功整合安防產品及遠端監控的競爭優勢。

服務項目:
IP Camera遠端監控技術整合,網路監控解決方案,IP Cam P/T 網路攝影機,Video Server 影像伺服器,PC架構監控系統,監視器相關器材進出口銷售。


銷售產品:
網路監控IP CAM 無線網路攝影機 有線網路攝影機 監控專用介面卡 監控系統主機 偽裝型監視器組 連鎖店多點IP監控整合。
自動循環覆蓋行車記錄器 汽車/摩托車/自行車行車記錄違規糾舉攝影機 快速球攝影機 數位家庭系統 半球型攝影機 紅外線CCD攝影機 紅外線攝影機 監視器攝影機 紅外線監視器 蒐證用攝影機 運動型防水攝影機……。

阿姆雷特科技 企業精神:

務實服務,創新整合
客戶至上為 Armlet Taiwan 對每一客戶的一貫態度,因為 Armlet Taiwan 相信,擁有優質的服務態度必決定一家公司的一切。
為客戶整合安防監控系統,創新的科技產品技術為服務客戶,降低客戶安防監控系統投資總成本。

品質目標,形象企業
品質就是企業的形象。Do one thing do it well .做一件事,就要把他做到最好。. Armlet Taiwan 創立以來,每件CASE都以此段話為服務宗旨,才能給予可戶"找對了"的感覺。

追求進步,相互感恩
我們具有成熟的IP Camera遠端監控設計經驗,更具安防監控CCTV系統整合技術經驗,感恩先進技術大廠指導,感恩愛顧的同業及客戶群熱烈支持,讓阿姆雷特科技 Armlet Taiwan 用最高品質的先進技術與設計,為您服務。

阿姆雷特科技有限公司 TEL:03-542-1902 FAX:03-542-7687 service@tengcctv.com.tw 公司地圖